冷冻汤圆

随时准备跑路

『识符』想好怎么报答我了吗

写点短片吧

最近磕识符

校园

天才识×学霸符(欢喜冤家?)  

3.5k



01.

符华在整个圣芙蕾雅学院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,考试成绩也是次次第一,连续两年霸榜。识是今年刚转来的插班生,和符华算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但无论是风格还是气质都大不相同。符华总是穿着一身简单的休闲装,识却显得张扬,每次都是一身黑,头发也披散着,没有一点学生的样子。自从识转来后,两人像是杠上了,表面对对方都挺客气的,互相指导,私底下却每次都在争抢这个年级第一的位子。识算是天才了,逃课的次数比符华考年级第一的次数还多,每次都要带上一帮小弟,几个人出去浪,但是成绩却稳稳当当,每次老师想批评她都不知道从何说起。符华没有识那么厉害,但是就是好学,往死里学,听说她们寝室的灯凌晨四点都不关,最后几个室友都受不了,符华就换了寝室。

小识正看着成绩的排名,一脸不可置信,看了好几遍,才接受自己被符华压一头的事实:“符华是吧,我tm迟早能超过你”旁边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:“是吗,那下次让你一点”识转过头来,一个和自己有八分像的人正和她对视,符华明亮的眸子里尽是冷漠,淡淡瞥了她一眼。识突然淡淡开口,戏谑的看着她:“呦,班长大人来啦”符华没理她,转过身向教室走去。识看着符华远去的背影,啧了一声,不屑的嘀咕几句:“碍事的东西”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
02.

无人的角落,小识正招呼几个小弟翻墙:“快点,动静小点,别被那个班长发现了”符华正巧在巡视,见到几人在墙角边鬼鬼祟祟,立刻叫住他们:“同学!你们在做什么!”识颤颤巍巍的转过头,暗骂一句便带着小弟们迅速跳下墙。符华跑过去,大喊一声:“危险,快下来!”可几人不听劝,识分了神,跳下去的时候摔着腿了:“碍事”识尝试扶着墙站起来,可还是无功而返。符华不由分说的跳下去,看见倒在地上的识,轻叹一口气,扶着她站起身,背她去了学校的医务室。“老师,麻烦您了”符华向老师道谢,那个老师突然把她叫住:“这孩子怎么回事啊,下次注意点哈,药在桌子上,记得按时吃哈”符华满脸不好意思,尬笑着回应道:“没事没事,就是走路摔倒了”

离开医务室,识冷不丁的对符华说:“我没病,放我下来”符华果真放她下来了,她也如愿以偿的摔了个狗吃屎。“c,符华你行”“不是你让我放你下来的吗”识没有理会她,转身就走,又回头看了她一眼:“谢谢你,不过,今天的事要是说出去,我找人把你弄死”符华笑笑,轻声问她:“你是说翻墙摔倒的事还是逃课的事啊”识怒了,朝她大喊一声:“给我滚”当时的在教学楼听课的同学们,都听见了识喊的这一声


03.  

两人从此好像就结下梁子,谁也不待见谁,但是又被分到一个宿舍,一整个宿舍只有她们两个人。

深夜,符华还在复习,识却躺在床上打起游戏,她双手飞快点着屏幕,不停的骂着:“这怪血那么厚,单纯来恶心我的是吧,烦死人了”一套漂亮的招数,怪应声倒地,识叫着:“好耶,果然,我什么都做得到”符华听着识得絮絮叨叨,做题的速度又增快了一倍,她还想早些睡觉,要不然明天又没有精神了。一套试卷做完,她伸了个懒腰,站起身走向床铺,识突然发话了:“你平时都不打游戏的吗,来来来,哥让你看看什么叫手法”符华叹口气,道:“我要睡觉了,你也早点睡吧…”识不屑的看了她一眼:“我?我今天通宵”“识,这样对身体……”符华话刚说到一半,就被识打断了:“得得得,你睡吧,我不想听你叨叨了”“……”



04.  

“陪哥打游戏”识躺在床上,看了看认真学习的符华,不禁打趣道。符华看着题目,没有听见她的话,识轻手轻脚的下了床,静静的在背后看着她。“唔……写完了,识,我……”符华转头,看见识正站在自己身后,冷不丁的盯着她,符华揉了揉太阳穴,道:“大半夜的,别吓我”识勾起她的下巴,像是个小混混,戏谑着:“陪我打游戏,命都给你”符华往后面退了几步,一双带着困意的眼睛正看着她,她道:“别闹,咱俩还算半个冤家,不是要争年级第一吗”“怎么回事,感情淡了是吧,我睡觉去了”识一脸心灰意冷,转过身偷偷笑着,颤抖的肩膀还是出卖了她。符华没搭理她,转身上床睡觉去了。


05.

周末,识和几个狐朋狗友出去玩密室。前面还好,到后面气氛越发诡-异起来,最终,几个人不堪重负,都走了,之剩下识一个人。“找钥匙…找钥匙…”识正手忙脚乱的寻找着最后一把打开大门的钥匙,低下伸出一只手,紧紧抓住她,她啧了一声,一脚把那只手踢的老远。NPC贴脸这件事已经在正常不过了,突如其来的NPC在识眼里都是小儿科。手术台上,躺着一堆白骨,识撸起袖子就开始找钥匙,行,没写的最后一把钥匙真在这里。即将开启大门,也就是说马上就要通关了,识平静的把最后一把钥匙插进孔里,“咔嚓”一声,清脆的开门声响起。

推开门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。符华。识迎了上去,张开双臂抱住她,符华的头埋在她的颈窝,一愣,抬手摸摸她的头发,便轻轻的放开她。识对她笑笑:“怎么了,生疏了?”符华无奈叹气:“别搞这些,快走吧”识看着符华单薄的衬衫,轻轻将大衣脱下,披在她身上:“我请你吃饭吧”符华微微一愣,朝她眨眨眼:“不必了,我还要复习”识撇撇嘴,虽有不满,但还是故作镇定的摸了摸符华的头发:“哦,好吧”符华转过头,对识笑着:“怎么,生气了?下次一起去游乐场?”识点点头,拉住符华的手,没有回答她。符华没被人主动牵过手,面色微红,也紧紧拉住她



06.

两人上了学校论坛,不知是谁在校群里发了两人牵手的照片,自此,两人之前所有的事都被扒出来,什么有的没的,都往论坛里挂,像什么一起吃饭,不小心穿了同一个色系的衣服,有什么肢体接触,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磕起来,以至于现在还有两人的cp论坛,还有大佬在写两人的h文。

宿舍里,正在网上冲浪的识点进某个论坛,看清里面的内容,嘴角抽了抽,从床上往下看,符华正趴在桌子上刷题,识跳下床,什么都没说,举了举手机给符华看。符华接过手机,刷着论坛,结果里面都在聊两人之间的种种暧昧,更有甚者还发了两人的h图h文,符华“啪”的一声关上手机,单手扶额,识不知所措的看着她,两人什么话也没说,僵持了好一会儿,符华才开口道:“接下来该怎么办?澄清吗”识眼里突然闪过一丝激动,语气也不由得高起来:“你看,澄清不了了,你就从了我,当我女朋友吧!”符华转头看向她,满脸疑惑:“你又喝酒了?”识拉住她的手,满脸真诚:“真!的!做我女朋友吧!”符华:“……6”



下一章写论坛体,弃不弃坑还是另一说,毕竟是做梦梦到的……


评论(28)

热度(53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