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冻汤圆

随时准备跑路

『符识』我只把你当姐姐(7)

不知过了多久,小识才醒过来,那晚的事情已经历历在目,她揉揉眼睛,抬头便看见那把小提琴,一转头,一直守在旁边的罪魁祸首正趴着床边睡着,不由得一颤,她轻轻拂过心上人灰色的头发,而符华这时醒了,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一脸歉意:“那个……我上次易感期…没忍住就”小识一听这件事就来气:“你易感期怎么还拉我下水啊”符华叹口气,安抚着她,轻声说:“咱们马上就是合法夫妻了,你先睡吧,休息休息”小识把头埋进被子里,不再看符华,符华摸着她的头,静静的看着她,小识也沉沉睡去。

符华看见她熟睡的样子,拍了张照片当成电脑壁纸,轻轻在她的额头落下一吻,便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间。又想起那晚少女被她吃干抹净,全身颤抖不止的样子,不禁笑出声来。打开手机,相册里全是小识的照片,她一张一张的翻起来,每件关于她的事情都了如指掌。

“阿华,来一下”中年女人温柔的把符华带进自己的房间里

“妈,怎么了”符华疑惑不解,偏过头看看她

“你和小识…”中年女人试探性的问了几句

“咳咳,妈,我们都大了,不用您问这些了”符华的脸唰一下就红了,轻咳两声,想死的心都有了

“不是,婚礼要提前吗”中年女人笑了笑,接着道,“妈要和你爸去外地半年,有点事,提前一点妈就能参加了”

“嗯嗯,妈我知道了,明天您看行吗”符华长出一口气,看来母亲还不知道那件事

“好啊,越早越好”中年女人笑着,在她的耳边轻轻道,“妈走了你俩好好发展,上次的事我都清楚”

“妈…我…”符华脸又红了,支吾着,不知该说什么


傍晚,小识迷迷糊糊觉得有人在喊自己,在床上愣了好一会,依旧睡眼惺忪,符华轻轻推开门,身上还穿着一件蓝色围裙,柔声喊着:“小识,吃饭了,今天我亲自下厨哦”小识如行尸走肉似的翻身下床,拖鞋都穿反了,打了个哈欠。“去洗一下手吧”符华在准备碗筷,笑着看向她,她只觉得这个笑好熟悉,想起来的时候止不住的一惊,因为那一晚她也是那么笑的。“你别这样笑,我害怕…”小识颤颤巍巍的走到桌前,坐都坐不稳。符华笑的人畜无害,做到小识旁边:“怎么了嘛,我笑笑还不行吗”小识忐忑不安起来:“吃…吃饭吧”

符华突然转头对着她笑起来:“明天结婚”小识如遭雷击,不敢置信的转过头,直视符华的双眼:“别骗我…”符华笑意更盛:“爸妈要去外地,只有明天有时间,谁家婚礼父母不来啊”“额额好吧”小识又问到,“出去多长时间啊”“半年”符华补充道,“小识,这半年你都要和我在一起哦”小识的手颤抖起来,筷子也滑落,一脸不可置信,半年都要和这个罪魁祸首在一起,不如让她去死。符华凑近小识:“怎么,不愿意吗”小识尬笑两声:“哈哈哈怎么可能,我最喜欢你啦”“最好是这样哦”


  

  

可以弃坑吗,感觉这个写的差不多了,想开新坑了



评论(1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