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冻汤圆

随时准备跑路

『符识』我把你当姐姐(5)

关于前面的设定我小改一下,就是说不写先婚后爱了,不会写…

  

“行,你行”小识敷衍的撇了她一眼

“……那就这么定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就当你默认了吧”符华笑笑

“唉!你……”小识话还没说完,符华就转身走出房间

“就结个婚,糊弄糊弄算了”小识在房间嘀咕着


次日,符华去准备婚宴,同时也带着她的便宜妹妹去挑婚纱

“随便”小识进都没进门,在门口小声说了一句

“人生大事,严肃一点”

“这个”小识随便指了指一件

“嗯……好像不太适合你”符华盯着那件婚纱,犹豫不决,皱着眉看了她一眼

“能穿就行”小识挑挑眉毛,又低下头接着玩手机

“你先看看……”

“什么啊怎么……”小识抬起头看向那件婚纱,忽然明白符华为什么这么说了,纯白色露肩短裙

“你看……”

“当我没说。。。”小识走进门,在店里看来看去

“这个好看吗”符华从衣架上拿出一件黑色的婚纱

“你眼光什么时候和我一样了”小识疑惑的看着她

“我给你挑的”

“……棒棒的”

“试试?”

小识点点头,符华拿着婚纱,带着小识进了试衣间,小识慌乱挣脱符华的手:“干嘛啊”符华不以为然,疑惑的看向她,丝毫没有愧疚:“你是我妹妹,也是我未婚妻,你什么样我没见过”小识红了脸,把符华推开自己进了试衣间:“好好好我知道,你先出去吧我的好姐姐”符华比小识力气大多了,推着她进了试衣间,小识没挣脱开,一把被符华按在墙上,身上花香味的信息素也被符华所察觉,符华一字一句的在她耳边说:“你 什 么 样 我 没 见 过”小识脸又红了,挣扎着对她说:“符华你放开我”符华贴在她的耳边,悄悄释放了自己身上薄荷味的信息素,这是小识第一次捕捉到符华信息素的味道,符华轻飘飘的说:“如果我不呢”“你疯了?!”小识挣扎的更猛烈,符华却拽着她紧紧不放:“想跑?”小识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符华的一吻抵住了,这个吻很长,很深,小识只觉得呼吸都很困难“唔……哈…你有病吧”符华放开她,小识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抬起头,看见符华正笑着看向她:“怎么了?你还好吗?”小识瞪了她一眼:“出去,我要试衣服了”符华笑意更盛,把婚纱递给她:“没关系啊,我看着就行,你就当没有我这个人”“你tm有病吧符华”小识向她喊着,用尽全身力气把她退出去,砰的一声锁上了试衣间的门。

符华静静站在门外等着,小识把门打开,探出头让符华进来,符华以为她换好了,也就毫无防备的进了门,没想到小识没换那件婚纱,垂下头小声的说着:“我不怎么穿裙子,这个婚纱太麻烦了,你帮我……”“你这算自己主动投怀送抱吗”符华笑着看向小识白皙的肩头


v我50马上更新

评论(16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